预算电算化审计实务室内装饰产品设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表先进,树典范—外语外贸学院表彰线上教学优秀教师
2020-03-26 15:18  

在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的工作推进中,外语外贸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稳定教学秩序,严抓教学质量。为激励学院教师做线上教学的深入探索,学院发布了《外语外贸学院关于对组织线上教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学微课进行奖励的实施办法》,鼓励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做好线上教学,融合教学大赛,充分发挥教师能动性,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

根据奖励实施办法,由学院教学督导和教研室听巡课推荐了第一批线上教学优秀教师,3月13日,学院对线上教学第一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在奖励和表彰第一批的同时,第二批自行申报评选也已启动,将通过课程回放、考勤记录、督导评价和学生反馈等综合评价而产生。遵循线上外语教学特点,根据高校外语微课大赛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要求,增加线上教学优秀微课奖励项目,融竞赛于日常教学,以赛促教,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此次表彰在学院老师们中反响强烈,极大地提高了教师们探索线上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我院线上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