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电算化审计实务室内装饰产品设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疫情之下,为学生成长护航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周学生工作视频例会
2020-03-26 15:17  

3月16日上午,建工学院学工办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第四周学生工作例会,张双副院长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双副院长首先回顾了上一周辅导员老师巡课、听课的情况,疫情防控安全卫生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开展情况,以及2020届毕业生电子简历完善情况等工作。他说到,特殊时期,辅导员要利用好网络阵地,加强对学生的爱国教育和舆论监控。接着,布署了本周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内容:1.要求辅导员老师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做到分类处理、及时掌握、及时反馈汇报;2.开展网络授课巡课、听课工作,了解发现网络授课问题,及时反馈沟通;3.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交叉谈话工作,重点发展疫情期间参与防控工作的入党积极分子;4.跟进班级团员民主评议及推优工作;5.督促学生完成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必修课,确保全体学生按时完成;6.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组织开展在校生参加“互联网+大赛”校级选拔赛,督促毕业班学生完成顶岗实习课程的学习和电子简历的制作,做好毕业班征兵宣传工作等。

辅导员参会

接着,学院负责党建工作专项指导老师邹超、团学指导老师甄英波、心理专项指导老师梁春花、汪雨亭等老师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专项工作进行补充说明;负责各年级工作统筹的三位年级组长张恩茂老师、邹超老师和熊懿老师也依次就所在年级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双副院长强调,疫情期间老师们在家网络办公也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确保网络教学模式的正常运行;同时,要求所有学生在未接到学校通知之前不能提前返校,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疫期在家网络学习的引导和教育工作,特别是对于湖北籍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张双副院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