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电算化审计实务室内装饰产品设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周硕珣等老师在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上获奖
2017-05-23 08:57  

2016年广东省计算机软件评审活动已圆满结束。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粤教信息函〔2016〕23号)获悉,我校教师的微课作品在高等教育组中获佳绩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周硕珣老师的《A字褶裙结构设计》获一等奖,人文学院龙轩老师的《竹笛基本演奏技巧》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珊老师的《收款凭证的填制》获优秀奖。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要求,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积极组织发动教师们参赛,严格按大赛组织方要求,认真筹备,精心选送一系列优秀作品。这次大赛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的工作成效,有利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计算机教育软件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设立基础教育组、中等职业教育组和高等教育组,其中高等教育组共有143件作品获奖。该比赛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