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电算化审计实务室内装饰产品设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微课与网络课程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2016-04-06 08:40  

校属各单位:

为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教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我校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组织了微课与网络课程比赛(广州城建教技〔2015〕4号)。本次比赛经各二级学院初评推荐,共有46个微课和19门网络课程参赛。

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评审小组评选,并报相关校领导审批,最终评选出微课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网络课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为表彰先进,获奖教师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奖励获得微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教师每人600元、400元、300元;奖励获得网络课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教师每人1000元、800元、600元。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教师要向受表彰的教师学习,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信息化能力,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附件: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微课与网络课程比赛获奖名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