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电算化审计实务室内装饰产品设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5年全国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广东省赛荣获佳绩
2016-02-29 08:53  

近日,从《关于表彰2015年全国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广东省赛获奖教师的通知》(粤高职信息教指委函〔20156号)中获悉,我校参赛的3个微课作品在2015年全国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广东省赛中荣获佳绩。艺术与设计学院何新闻院长的《实木地面装饰构造设计》、田甜老师的《Flash动画制作基本流程》、周硕珣老师的《环浪领结构设计》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牵头组织参赛,广州精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本次比赛的成绩是我校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上的全新突破。参与此次大赛有力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有效融合,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希望全体教师向受表彰的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教学信息化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的持续提升。

三位老师的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