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电算化审计实务室内装饰产品设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暨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广东省初赛上荣获佳绩
2016-02-29 08:49  

近期,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圆满结束,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暨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广东省初赛获奖结果的通知》(粤教信息函〔20163号)中获悉,我校教师的作品在高等教育组中荣获佳绩。

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周硕珣老师的《环浪领结构设计》微课荣获一等奖,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汤锋、李建平、宋曼老师的《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技术》多媒体课件荣获二等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邵铁武主任的《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教学软件》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荣获三等奖。

外语外贸学院曾丽华老师的《新导游如何致欢迎辞》微课、建筑工程学院罗朝宝老师的《建筑CAD如何输入点坐标》微课、建筑工程学院曾名全老师的《堆高车的使用训练》微课、人文学院的江新华老师的《反手发网前小球技术》微课、建筑工程学院刘赛红老师的《梁平法施工图识读》多媒体课件等作品荣获优秀奖。

这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的工作,有利于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的再上新台阶。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暨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广东省初赛获奖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