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电算化审计实务室内装饰产品设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网络课程建设项目(二期)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5-12-15 08:38  

为推动创新强校“1177”工程项目“100门网络课程”的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广州精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通教科”)于12月10日下午联合主办了网络课程建设二期项目交流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邵铁武主任、精通教科梁志海经理及网络课程建设二期项目各课程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邵铁武主任主持,会议伊始,邵主任回顾一期网络课程建设的成果,介绍了我校教师近期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广东省赛取得的成绩。邵主任还鼓励参会教师把握创新强校“1177”工程的机遇,建设更多高品质的网络课程与微课。

随后,精通教科梁经理作现场发言,梁经理对网络课程建设二期项目的合作方式、制作流程、人员分工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一期网络课程建设的经验,重点展示了一期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表现形式丰富多彩,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引起了老师们的浓厚兴趣。

为了更好地促进与各课程负责人的交流,提供个性化的指导,本次交流会特别安排了一对一互动环节。由精通教科的教学设计顾问团队为老师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解答老师们在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困惑,现场交流场面非常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会,参会教师对于网络课程与微课的制作流程、项目实施进程、角色分工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提升我校网络课程和微课的建设质量,对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